老师,我们挂靠别人的建筑公司资质并且在异地设立新项目。需要另开设一个账户吗?如果另开设的话,那开票系统初始化设置里的账户是用哪个?
~珍
于2022-05-11 13:21 发布 880次浏览
- 送心意
税剑法盾
职称: 法律职业资格(律师),注册税务师资格(税务师),会计师-税务会计,会计领军人才,法院陪审员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一般需要开设,开票一般初始化设置这个账户。项目结束注销账户。’
2022-05-11 13:22:28
你好开的什么业务的
2022-11-26 19:43:35
你好,借在建工程贷,银行还款,装修完毕之后可以使用了,转固定资产
现在是可以使用了吗?办理了房产证吗?
2024-03-20 17:01:37
你好,根据实现的收入金额,开具相应内容的发票给对方
2022-03-01 16:35:57
你好,你看一下你能核销了吧,只要能核销了就行。
2024-01-12 14:16:3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