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建厂房时混凝土、水泥、砖等计入在建工程,那应该怎样记账呢,是 摘要 混凝土 借: 在建工程-厂房-混凝土 / 借: 在建工程-混凝土/借:在建工程-材料费 呢?

虚拟的夏天
于2022-05-10 10:14 发布 2436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2-05-10 10:14
同学你好
对的
是这样做的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对的
是这样做的
2022-05-10 10:14:53
你好,这要根据你实际的业务判断。如果形成固定资产,仍应该先通过在建工程核算。不形成固定资产,只是装修,可以记录长期待摊费用。
2023-10-08 16:17:53
同学你好
借固定资产
贷在建工程
2022-06-06 10:29:19
你好,学员,在建工程结转到固定资产科目的
2022-02-09 11:40:11
同学你好!购入时 是先记入工程物资的
然后使用 再转入在建工程的哦
2021-10-24 14:05:0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虚拟的夏天 追问
2022-05-10 10:15
朴老师 解答
2022-05-10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