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问下,产品出厂价是怎么计算出来的

青青
于2022-05-10 00:52 发布 1774次浏览
- 送心意
贺汉宾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同学,一般是用成本乘以(1+利润率)
2022-05-10 00:55:19
同学你好
总重量除以片数
2022-03-21 13:48:30
你好,你这个是进口进来的吗?
2023-03-14 15:05:13
你好
税后销售收入=1000*60*(1-25%)=45000
税后变动制造成本=1000*30*(1-25%)=-30000
税后付现固定制造费用=-2000*(1-25%)=-1500
税后付现销售和管理费用=-800*(1-25%)=-600
每年折旧=10000/5=2000
折旧抵税=2000*25%=500
摊销抵税=8000/4*25%=500
租金100万,自用就无法出租,丧失租金税后收入=-100*(1-25%)=-75
设备4年后账面价值=2000,变现收入1600,损失400,损失变现收入可以抵税,=400*25%=100
13825=45000-30000-1500-600%2B500%2B500-75=13825
15725=13825%2B1600%2B100%2B200
2023-11-12 12:38:14
你好
借:主营业务成本 , 贷:库存商品
金额=销售数量*单位产品成本
2022-03-17 17:15:2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