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被提拔为单位副职,分管财务,可是一把手什么花钱的事情都不告诉我,只是到最后要报销了,才到我这里,拿票子就让我签字,其中有去吃饭的饭店发票,修车厂的维修车辆发票,购买公杂的发票,等等。少则几百,多则几万,请问我应该怎么做才能保护好自己?

学堂用户z7k9de
于2022-05-09 16:26 发布 875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这个需要有正式发票和正规发票
2022-05-09 16:28:17
你好!记账联和抵扣联就可以
2018-10-08 09:25:37
同学,你好
是可以的
2026-01-07 13:36:19
您好, 可以用支付凭证报销
2023-09-21 15:40:17
同学,你好,是公司员工买吗?按公司流程来就可以了。
2022-03-09 14:49:5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