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项目,新项目,2016年分包部分工程出去了,但是我们预缴的时候没有扣除分包款,2016年12月全部预缴,然后开了工程发票,2017年回款了,现在分包公司拿着分包的工程专票过来,我这个还能抵扣吗?

小布
于2017-04-27 16:50 发布 1212次浏览
- 送心意
邹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可以的
2017-04-29 10:13:10
你好!这个没有规定,只是你现在没有取得,就要先交税。
2017-07-17 16:12:18
可以抵扣的,现在不动产的进项也是一次性抵扣的。
2019-06-20 22:10:36
你好 你可以取得合理的原材料发票 、人工费专票、房租专票以及工程有关的专票都可以抵扣的
2020-06-23 14:42:31
你好,可以拿建筑材料发票抵扣
2020-06-29 17:34:2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