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易 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税务师,审计师

2022-05-09 12:03

你好,需要由房东去税局给你单位代开发票入账才是的

江海燕 追问

2022-05-09 12:06

老师,是这样的,如果我们要收发票,出租人就要我们交税啊,

易 老师 解答

2022-05-09 12:25

是的,市场就是这样的,合同当时要签好的

江海燕 追问

2022-05-09 14:03

所以我问的就是:这个发票还有必要开吗? 再税务筹划方向上,不要这个发票,是合理的吗?

易 老师 解答

2022-05-09 14:04

如果你一直是亏损的,没办法弥补,可以不要发票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需要由房东去税局给你单位代开发票入账才是的
2022-05-09 12:03:25
您好!是的,是要的了
2022-03-02 14:05:38
这个需要交房产税12%,个税按照(房产租赁收入-税费)*0.8*0.2
2022-03-07 14:56:06
你好 工作是可以自己代开,也要看你当地税局要求 
2022-03-29 11:36:54
同学你好,在水费里加点服务管理费,把增值税的差额找回来即可。
2021-12-05 16:19:3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