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租的办公室,要自己给税费,出租人才给我们开票,综合税率7.7%,这样我们是不是亏了?
江海燕
于2022-05-09 11:54 发布 652次浏览
- 送心意
易 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审计师
2022-05-09 12:03
你好,需要由房东去税局给你单位代开发票入账才是的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需要由房东去税局给你单位代开发票入账才是的
2022-05-09 12:03:25
您好!是的,是要的了
2022-03-02 14:05:38
这个需要交房产税12%,个税按照(房产租赁收入-税费)*0.8*0.2
2022-03-07 14:56:06
你好 工作是可以自己代开,也要看你当地税局要求
2022-03-29 11:36:54
同学你好,在水费里加点服务管理费,把增值税的差额找回来即可。
2021-12-05 16:19:3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江海燕 追问
2022-05-09 12:06
易 老师 解答
2022-05-09 12:25
江海燕 追问
2022-05-09 14:03
易 老师 解答
2022-05-09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