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月的无形资产忘摊销了,可以在4-12月平摊补摊回来吗?还是说要在4月一次性补摊回来?补摊的进项税额是在4月一次性抵扣吗?

学堂用户6egzy8
于2022-05-02 10:00 发布 1963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最好在四月份把1-3月份的补上
2022-05-02 10:09:11
您好,这个的话,是这样的,境外单位或者个人购买的时候,这个有不能抵扣的情形,并且流程规范没有那么严格,可能存在转出情形,但是进口的话,都是可以正常抵扣的,这个才分开讲解的
2024-09-15 21:43:59
在无形资产中,软件在购入时可以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购入其他无形资产是无法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所以不可以抵扣
一般纳税人取得不动产专票可以抵扣,除了集体福利和个人消费,简易计税项目除外
2020-02-26 10:23:26
您好,学员,根据(财税〔2016〕36号)用于简易计税方法计税项目购进货物、加工修理修配劳务、服务、无形资产和不动产不得抵扣进项税额。
您上面的这句话应该是用于简易计税项目的进项税额不得抵扣。
2019-08-13 16:43:12
亲您好,按比例抵扣,用于计税项目的比例部分可以抵扣
2022-10-22 13:15:5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