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朋友20年的时候做完项目找人开了个23万的1个点的成本票 现在22年了说之前开票的那家公司没有缴税发票不能用 这种情况还能重新补开吗?

欣欣子
于2022-04-28 15:17 发布 932次浏览
- 送心意
秦枫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经济师,税务师
2022-04-28 15:20
下家没有交税 证明给你开票的下游出问题了 要么非正常 要么走逃户 你们被关联到了 如果你们经济业务真实 给税务局提供情况说明 进项税额先转出 补交增值税 然后再联系对方单位 如果他们恢复正常了 可以在重新开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具体的是什么业务的?购买货物的吗?
2022-04-19 10:17:52
同学,要看下你公司的人工费用及其他费用是多少
2022-02-24 13:56:41
同学你好
那你得看你的综合税率是多少了
2022-02-24 13:57:23
同学你好,正常情况是你的收入要对应有成本哈,当你没有取得成本票的时候,可以根据实际付款和合同等确认为成本,然后在汇算清缴的时候没有发票不能扣除,需要纳税调增(平时注意取得发票,不然汇算清缴调增会补税款哈,调增金额过大也有风险哈)。发票是你税前扣除的凭证,并不一定是你做账有票才能做成本费用。并不是必须哈。
2022-04-21 00:14:26
这个要看那你公司人工那些费用有多少?
2022-02-24 13:51:4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