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给公司加工活,公司给我发工资,让我开发票,这应该怎么个流程

学堂用户k9pxg9
于2022-04-27 14:50 发布 1689次浏览
- 送心意
meizi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你带着合同和经办人身份证去大厅申请代开发票; 按劳务 *加工劳务费 开票
2022-04-27 14:52:16
发给这个人钱,这个人去代开发票
2022-04-12 08:26:50
是代收代付的对吧
2023-06-22 05:32:15
你好,临时工当时有协议吗?
2022-03-09 06:44:18
现在开:其他加工服务的税目
2026-04-23 17:13:3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