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请问公户发放工资,超过多少需要缴纳个税?是直接从工资里扣除个人纳税额?

charles
于2022-04-25 16:37 发布 1917次浏览
- 送心意
小菲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2-04-25 16:37
同学,你好
一般超过5000.就需要缴纳了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一般超过5000.就需要缴纳了
2022-04-25 16:37:37
您好,是直接从工资中扣除个税的
2022-04-25 16:48:01
你好
这个不超过6万/年,可以多退少补的
2022-02-14 07:35:00
同学你好,很高兴为你服务,请稍等!
2023-04-07 15:23:32
您好,是的,这个不需要计提的
2023-06-11 15:57:2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charles 追问
2022-04-25 16:44
小菲老师 解答
2022-04-25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