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都是逆流交易为什么当年的要用净利润-((公允价值-账面价值)*出售比例)*持股比例,而去年发生的存货交易,今年才出售,就要用净利润+ ((公允价值-账面价值)*出售比例)*持股比例,与题中说的出售给独立第三方和没提到出售给独立第三方有关系么?

寂寞的黑猫
于2022-04-24 12:55 发布 1610次浏览
- 送心意
陈诗晗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专家顾问
2022-04-24 13:18
他是这样子的,在第一年的时候,那么对于这个没有实现的那个利润,他是要在利润里面做一个调减抵消。
相关问题讨论
他是这样子的,在第一年的时候,那么对于这个没有实现的那个利润,他是要在利润里面做一个调减抵消。
2022-04-24 13:18:12
联营企业采购权益发核算
2022-02-23 00:50:38
甲公司应确认的投资收益=[1 000-(500-400)×60%-(600-400)×(1-60%)]×30%=258(万元)
2019-09-03 22:38:15
【2000-(800-600)*(1-60%)】*30%=576
2018-03-12 20:27:08
同学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这个属于对赌协议中的一种类型,它是合法的双方约定,当时你同意的话可以签字,不同意可以放弃受托受托肯定是要有责任的
2022-03-26 12:24:3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陈诗晗老师 解答
2022-04-24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