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建筑企业:建设有限公司能不能给建设有限公司开具“土方工程款”的项目名称吗?这个票能用吗?逻辑政策上有没有问题?

Love@0927姈
于2022-04-22 08:59 发布 952次浏览
- 送心意
宋生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22-04-22 09:01
你你好!可以的。相当于分包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他就说是92%,没说其他的吗
2024-06-29 10:46:34
你好; 那个人会把钱给你公司吗?
2022-02-21 15:09:43
你好,开具建筑服务发票
2026-01-12 15:09:07
同学,你好
按照开票金额申报增值税
2022-02-28 10:01:27
同学你好
分公司委托总公司代发?
2022-04-27 09:39:1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Love@0927姈 追问
2022-04-22 09:06
宋生老师 解答
2022-04-22 09:08
Love@0927姈 追问
2022-04-22 09:15
宋生老师 解答
2022-04-22 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