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老师,我想咨询一下会计人员继续教育的问题,专业课考完了。已经登记在学分银行了,但是我想问问公需课是必须需要学习吗?还是看本地区的要求,评职称就学,不评职称不学习呢?我是内蒙古呼伦贝尔的,在个人单位上班

陪你考证的初级班主任
于2022-04-20 10:13 发布 1633次浏览
- 送心意
meizi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2-04-20 10:15
你好; 你看下你地方学分是多少; 你专业课学习了多少; 是否够学分了 。 好多地方 是 专业和 公需分别去学习才 满足学分 的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你看下你地方学分是多少; 你专业课学习了多少; 是否够学分了 。 好多地方 是 专业和 公需分别去学习才 满足学分 的
2022-04-20 10:15:12
同学,你好,你是想做哪方面的会计了?
2022-03-24 10:12:19
您好,有初级阶段就可以抵今年的继续教育了。
2023-01-02 08:30:56
同学是需要的呢呢
同学,期待你的五星好评哦
2022-12-05 22:53:26
学员朋友您好,学员您好,这种情况是要的。公需课和专业课都需要,才能通过审核
2023-12-11 20:33:1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陪你考证的初级班主任 追问
2022-04-20 11:40
meizi老师 解答
2022-04-20 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