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小万老师

职称初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2-04-19 18:27

 现在开专票的话,税率是3%。分类编码你看一下图片哈

雁子 追问

2022-04-19 18:28

公司经营范围没有售电,也能开供电*电费发票吗

小万老师 解答

2022-04-19 18:29

可以偶尔开一次,如果经常开,就需要增加营业范围

雁子 追问

2022-04-19 18:31

之前代开都是物业费直接改成电费,现在改不了了吗

小万老师 解答

2022-04-19 18:35

你这应税服务名称以前都是开错了,单纯的电费是这个。你也可以选择物业水电费一起开成物业费,和客户商量下

雁子 追问

2022-04-19 18:43

我可以把自开发票再退回去吗?还是代开

小万老师 解答

2022-04-19 18:53

这句话啥意思,没看懂啊,你是说你要把你以前代开的专票退回去重新代开,还是你自己能开专票,开的专票作废或冲红后,想去代开

雁子 追问

2022-04-19 19:20

我的意思是不要自开专票这项业务了,可以吗?

小万老师 解答

2022-04-19 19:33

你可以去票种核定里面,把专票删了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现在开专票的话,税率是3%。分类编码你看一下图片哈
2022-04-19 18:27:17
你好,买来这个是做什么用?小区绿化的吗?
2022-02-21 16:29:30
你好,这样的话就不能代收代付了,你代收代付用的是哪一个科目?其他应付款吗?
2022-03-23 15:20:47
 你好 ;   你们水电费是 有赚取差价吗? 还是只是代收代付的   
2022-08-04 16:55:29
你好同学 这个取的是综合税率,税率还是挺高的,一般是到14.5%左右,各地会有些小的差别。
2019-07-29 15:31:3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