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个问题,21年调整20年的损益,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涉及到要补税了,是在21年汇算清缴调整么,还是怎么申报,如果是21年汇算清缴进行调整,应该填到哪

陪你考证的初级班主任
于2022-04-19 11:12 发布 936次浏览
- 送心意
冉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税务师,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上市公司全盘账务核算及分析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你可以借银行存款,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2023-07-13 16:23:36
你好,现在是需要去改21年的汇算清缴的申报
2023-02-08 19:23:29
那么需要更正25年的年度报表,再做汇算
2026-03-24 09:34:16
同学你好
那你用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2023-07-13 16:21:10
你好,具体的调整了什么业务的?
2024-05-14 17:37:2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