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一下,广州市前段时间进行了税改;我公司接收的有运费的发票,有家运输公司之前给我们开票税率是百分之一,现在为什么变成了百分三,对于她们来说,开哪个更好,

陪你考证的初级班主任
于2022-04-18 09:54 发布 550次浏览
- 送心意
李霞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2-04-18 09:58
你好,你的意思是他是几月份给你开的3%。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你的意思是他是几月份给你开的3%。
2022-04-18 09:58:36
你好!这个都8年前了。营改增本身没有什么优惠。而且这个要看具体情况。
2024-06-17 21:39:26
你好,学员,比如你生产的金子,用于镶嵌,镶嵌这个环节纳税不能抵扣前期金子缴纳的税金
2022-12-04 13:22:15
你好,账务处理是看准则,它和税法没关系。
2023-11-21 09:36:14
学员你好:
还是继续开劳务就可以
一般有施工资质大多数都是开劳务哦;因为做消防属于有相应的资质才能做
建筑服务,是指各类建筑物、构筑物及其附属设施的建造、修缮、装饰,线路、管道、设备、设施等的安装以及其他工程作业的业务活动。
2023-11-22 10:17:1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陪你考证的初级班主任 追问
2022-04-18 14:22
李霞老师 解答
2022-04-18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