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如果这个月没有发工资,可以不报个税吗?个人综合所得年不超12万就不用操作手机APP汇算清缴了吧?那怎么有时候专管员通知让单位员工都要操作呢?
如愿
于2022-04-16 06:35 发布 1032次浏览
- 送心意
玲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2-04-16 06:37
您好
没发工资0申报,不需要做综合所得汇算清缴的专管员通知了,不做也可以。专管员或者手机短信都会有通知,这很正常。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
没发工资0申报,不需要做综合所得汇算清缴的专管员通知了,不做也可以。专管员或者手机短信都会有通知,这很正常。
2022-04-16 06:37:03
您好,您可以选择一处做汇算清缴
2020-06-29 20:44:54
需要把这个12月份的工资算上。
2022-03-11 15:05:56
您好,没有发工资是不能汇算清缴。您可以以公司名义做个税更正申报。
2020-06-16 08:14:01
你好,如果没有在本公司发工资,不用汇算清缴的,而且现在汇算清缴时员工在个税APP上自己做的,毕竟涉及所有的收入,含有隐形收入
2020-06-14 13:17:0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如愿 追问
2022-04-16 06:44
玲老师 解答
2022-04-16 06:46
如愿 追问
2022-04-16 06:47
玲老师 解答
2022-04-16 06:49
如愿 追问
2022-04-16 06:50
玲老师 解答
2022-04-16 06:53
玲老师 解答
2022-04-16 06:53
如愿 追问
2022-04-16 06:55
玲老师 解答
2022-04-16 07:09
如愿 追问
2022-04-16 08:24
玲老师 解答
2022-04-16 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