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在税务局代开的增值税发票缴纳了增值税和城建税,个税没有缴纳由公司代扣代缴,但是他不要了我这张发票怎么处理,可以不处理吗?还是个税我需要自己交

文艺的猫咪
于2022-04-15 17:43 发布 848次浏览
- 送心意
东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个税的话,肯定是需要这个公司代扣代缴的。
2022-04-15 17:44:12
您好, 要的,只是不要交个税
2023-10-09 21:12:55
没有备注申报个税的不需要
2024-08-21 15:39:42
你得看发票上是否备注需要代扣代缴个税?
2024-08-14 11:27:30
你好,代开的是专票吗?如果是的话不免增值税的,开多少交多少。
2022-06-30 11:07:4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