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给了我一张进项发票,我就放在抽屉里,月底做账用就行吧?进项发票,人家给开了,发票认证系统自然就有了是吧?
สวัสดีครับ ????
于2022-04-15 16:45 发布 902次浏览
- 送心意
东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2-04-15 16:45
你需要把这个进项税额认证了才行。
相关问题讨论
对的,肯定是需要打印出来做账。
2022-04-15 10:48:47
这个认证的话就得一次性认证的。
2022-04-08 09:32:52
你需要把这个进项税额认证了才行。
2022-04-15 16:45:54
您好
那差额不需要处理 就是账上没有进项 申报表有
2020-06-16 11:49:09
购买方开红字信息表,然后销售方开红字发票。
2022-02-23 10:42:3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สวัสดีครับ ???? 追问
2022-04-15 16:46
东老师 解答
2022-04-15 16:46
สวัสดีครับ ???? 追问
2022-04-15 16:48
东老师 解答
2022-04-15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