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上午好,我想咨询下,我们公司今年1月升为一般纳税人,之前是小规模有一些发票没开,现在补开发票回来,之前小规模未开的发票现在能开专票回来吗?

害羞的缘分
于2022-04-15 12:36 发布 846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2-04-15 12:44
同学你好
这个是可以开的
相关问题讨论
一般纳税人补开小规模时期发票,怎么开具
2024-02-23 18:20:22
同学你好
这个是可以开的
2022-04-15 12:44:10
后期就得按一般纳税人税率开票
2024-12-26 15:46:56
同学你好,可以冲红,普票直接按原来的税率冲红,再按现在的税率补开发票。专票对方没有抵扣的,可以把发票退回来,再按原税率冲红,再按现税率补开发票。专票对方抵扣的,需要对方提供开具红字发票信息表,经对方税务局批准后,把信息表传递给贵公司,再按原税率冲红,再按现税率补开具发票。
2022-08-03 21:19:55
你好
一般纳税人开专票普票都是一样的税率
一样交税
小规模的目前1%
小规模也是加税分开
2023-04-25 12:50:1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朴老师 解答
2022-04-15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