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邹老师

职称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22-04-14 17:38

你好,你单位有签订三方协议吗?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你单位有签订三方协议吗? 
2022-04-14 17:38:20
应该是不可以的 你看税务局处理了吗
2022-03-22 13:20:01
第二联是拿来抵扣的,第三联是做账的。
2022-04-13 20:48:01
同学你好,是的,都需要盖章的。
2021-09-30 23:55:27
你好,退回对方从新开具
2017-01-16 10:44:5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