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邹老师

职称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22-04-14 17:30

你好,如果是一般纳税人单位取得苗木发票,做账的时候是需要做进项税额的

优雅的柚子 追问

2022-04-14 17:34

之前我都没做,抵扣的时候抵扣了,需要冲账吗

邹老师 解答

2022-04-14 17:35

你好,那就需要做相应的调整处理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是的,你需要做进项记账。根据财务税收法规,发票上发票金额需要全部纳入应税收入,也就是说你需要将其全额记入进项科目。
2023-03-22 13:49:50
你好,如果是一般纳税人单位取得苗木发票,做账的时候是需要做进项税额的
2022-04-14 17:30:14
你好,收到苗木普票,单位取得苗木具体是用于什么方面? 
2022-04-12 16:59:02
你好,收到苗木的发票,苗木具体是用于什么方面? 
2022-03-15 10:27:53
同学您好,可以至收购地税局领收购发票,反向开票的 到收购地所在的税务局领取
2023-02-26 21:37:3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