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收到苗木发票,做账的时候需要做进项吗

优雅的柚子
于2022-04-14 17:29 发布 657次浏览
- 送心意
邹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22-04-14 17:30
你好,如果是一般纳税人单位取得苗木发票,做账的时候是需要做进项税额的
相关问题讨论
是的,你需要做进项记账。根据财务税收法规,发票上发票金额需要全部纳入应税收入,也就是说你需要将其全额记入进项科目。
2023-03-22 13:49:50
你好,如果是一般纳税人单位取得苗木发票,做账的时候是需要做进项税额的
2022-04-14 17:30:14
你好,收到苗木普票,单位取得苗木具体是用于什么方面?
2022-04-12 16:59:02
你好,收到苗木的发票,苗木具体是用于什么方面?
2022-03-15 10:27:53
同学您好,可以至收购地税局领收购发票,反向开票的 到收购地所在的税务局领取
2023-02-26 21:37:3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优雅的柚子 追问
2022-04-14 17:34
邹老师 解答
2022-04-14 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