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请问我接手一家小公司,我接手前没有账,请问我接手后怎么申报1季度的报表啊?没有思路

灵希月
于2022-04-14 14:59 发布 1028次浏览
- 送心意
家权老师
职称: 税务师
2022-04-14 15:08
没有账就等对方申报了1季度税再接呀
相关问题讨论
没有账就等对方申报了1季度税再接呀
2022-04-14 15:08:22
学员你好,需要把账补齐之后正常上报
2022-04-07 13:15:30
你好 原来有账吗 有报表吗
2022-03-22 09:49:15
你好; 一般不超过定额; 是系统自动报的; 除非你地方不自动; 就得你手动报哈
2023-05-25 11:19:29
你好,可以的,增值税的在电子税务局就可以申报。
2022-01-13 13:34:4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灵希月 追问
2022-04-14 15:09
灵希月 追问
2022-04-14 15:11
家权老师 解答
2022-04-14 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