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2-04-14 12:47
你好,这个固定资产是用公户支付的吗?还是谁支付的?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这个固定资产是用公户支付的吗?还是谁支付的?
2022-04-14 12:47:36
不可以的,没有发票不能抵扣。
2024-05-08 15:38:43
你好 可以找评估机构评估后入账
2023-07-15 21:49:23
你好;按照你们评估价值报告的金额来做固定资产; 次月开始折旧
2022-03-28 16:19:31
具体问题是什么呢?
2021-03-06 17:36:5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淘寶樂樂 追问
2022-04-14 12:49
郭老师 解答
2022-04-14 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