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司平时可以申领发票是30份的,我已把开了的发票跟作废发票都验旧的,但现在电子税务局还是只可以申领5份,为什么啊?(已电联税局说没有更改过)

学会计的小龙女
于2022-04-14 11:22 发布 2597次浏览
- 送心意
刘艳红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还需要税务局那边审核通过才可以的
2022-04-14 11:24:50
你好
自己开的不需要给税务局
你们自己留存
2022-01-27 12:58:38
你好; 有一个 一键验旧的按钮的; 你看下你地方系统是否有; 如果没有就在发票验旧里面 验旧即可了 ;不用上传哦
2022-06-13 11:02:44
你好,嗯嗯,有的是不需要验旧的呢
2019-05-13 14:17:54
你好 ; 你 是去验旧发票的话; 操作了不能重复操作的; 登录电子税务局,点击【我要办税】-【发票使用】-【发票验旧缴销】-【发票验(交)旧】
2022-08-30 18:14:2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