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咨询一个投资关系的纳税问题。 A公司 B自然人投资了一个C公司,各自占股份70%、30%。 C公司2022年盈利了30万,利润分红,是不是也一定要按照投资比例,分红,不可能全部分给公司,不分给自然人股东。 自然人股东要交分红个人所得税20%。 但是企业股东不需要交税了。居民企业投资政策,免税。 是这样吗,谢谢您老师

辛勤的劳动
于2022-04-14 11:14 发布 734次浏览
- 送心意
小云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是的,你的理解是正确的
2022-04-14 11:20:39
你好,发放工资就需要缴纳的个税
2022-01-17 06:37:38
你好 ; 是的 。 如果涉及股权变更 有溢价转让就得缴纳个税和印花税的
2022-03-21 18:33:20
法定代表人 打开“个人所得税”APP,登录后通过【个人中心】-【安全中心】-【修改密码】,在该界面 录入新密码保存成功即可。
2024-09-29 16:08:35
你好,同学,要去更正上一期的申报,选择上一期
2024-08-15 18:10:2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