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入库单的单价和金额是按订单的写还是按合同上的写啊

天青色等烟雨
于2022-04-13 17:25 发布 1327次浏览
- 送心意
邹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入库单的单价和金额,是按对方的送货单信息填写
2022-04-13 17:27:23
第一个可以的,第二个可以,仓库可以不知道价格,你自己核算的时候录入价格也可以。
2023-06-16 15:29:15
不含税单价金额填写
2017-09-13 19:53:37
按照不含税价写入库单
2024-03-14 16:46:48
您好,入库单一般填写含税金额。
2024-06-04 20:27:2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