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丁丁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22-04-13 16:36

同学,你好!
人员4月份入职的?申报3月份个税,是吗?
申报表中添加新增人员记录,收入按0申报即可。

山丘 追问

2022-04-13 16:39

是3月份入职的,现在申报3月份的工资的个税

山丘 追问

2022-04-13 16:41

但是人员是今天才添加进去的

山丘 追问

2022-04-13 16:42

我写的入职日期是3月

丁丁 解答

2022-04-13 16:49

申报表中添加新增人员记录,收入按0申报即可。

山丘 追问

2022-04-13 17:00

但是他3月份的工资有个税要缴啊?

丁丁 解答

2022-04-13 17:06

同学,你好!
3月份发放2月份工资,4月申报3月个税。
这里的2月属于劳动所属期
这里的3月属于收入所属期
这里的4月属于申报期。

新增人员3月份入职,3月份他没有收到收入,故收入为0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人员4月份入职的?申报3月份个税,是吗? 申报表中添加新增人员记录,收入按0申报即可。
2022-04-13 16:36:28
个人采集的信息未上传成功,就是未获反馈
2019-06-12 12:08:18
你好 报税时提示djxh不能为空指的是申报的信息里有带*号的必填项目里有还未填列的,将申报信息导出来后检查一下就知道是哪里没有填好,然后补登进行就可以正常申报了。
2020-06-14 10:34:32
同学,你好 没有图片,可以重新发一下吗
2021-09-14 12:15:58
你好,报税时提示djxh不能为空指的是申报的信息里有带*号的必填项目里有还未填列的,将申报信息导出来后检查一下就知道是哪里没有填好,然后补登进行就可以正常申报了。
2020-02-06 20:03:4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