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资可以从银行打款给老板,再由老板发给工人么,有没有什么风险
嘟嘟
于2022-04-13 11:13 发布 963次浏览
- 送心意
刘艳红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这个是相当于是现金支付,是可以的
2022-04-13 11:18:17
你好!
是的,有税务风险的
2019-12-21 11:21:47
你好,这个是没有风险的。
2022-02-27 11:19:50
你好,你按照每个人三千做劳务个税的申报就可以了,么有发票需要调增
2020-07-23 16:51:48
你好,没有风险的,可以的。
2022-03-08 09:44:1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