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初级会计师

2022-04-12 16:04

你好,管理费用,工会经费。

追问

2022-04-12 16:09

那她做这个道理是啥

追问

2022-04-12 16:09

他为啥要放在管理费用职工薪酬里面

郭老师 解答

2022-04-12 16:13

你好,那你们做工资是怎么做的?这样和工资分不出来的,它完整的分录怎么做?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计提工资第一个分录对,一般是请假不给工资,计提工资时也不算那一天的工资,是按扣除请假的天数计提工资
2020-06-19 10:03:52
你好,管理费用,工会经费。
2022-04-12 16:04:21
你好,计提的时候借方是管理费用——福利费明细
2019-05-15 19:55:49
你好!是的,也是这样做的了
2023-08-22 11:07:16
是的,计提工资的管理人员的费用/工资就是“借管理费用/工资”,而应付职工薪酬则是“贷应付职工薪酬”。
2023-03-23 16:47:1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