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淘宝商家,我怎么申请给顾客开发票呢

玩命的蜻蜓
于2022-04-12 15:29 发布 1893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这个你需要税务登记然后申请开票盘领购发票
2022-04-12 15:30:30
直接从商家那边开票给顾客 可以
2024-10-15 17:55:27
你好,这个是公司的工会
你们有什么业务的
2020-06-23 10:26:51
同学您好,美团商家按订单总额开给买家,美团提点开服务费发票给商家。
2023-12-11 13:16:37
你好,这个得咨询下软件方的技术员看看
2022-01-02 01:33:3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