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是个体,帮我看看季报这样填对不?为什么回复最下面照片
素颜醉倾城
于2022-04-11 10:53 发布 549次浏览



- 送心意
陈诗晗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专家顾问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你是指纳税申报,还是指财务报表的报送?
2022-03-11 20:50:50
18行的数据就是用你第一行的数据乘以2%来填写的。
2022-04-11 11:21:09
您好,这个有可能不一样,年度没有收到发票就要交税
2026-03-06 20:21:44
你好; 去 电子税务局 -我要办税-申报缴纳- 按季度去报增值税和附加税的; 自然人客户端里面去报个人经营所得税 ; 你是查账征收的个体户嘛
2022-03-03 11:35:00
您好,个体户登录自然人申报系统在最上方点生产经营所得进去填写申报表,保存上传扣款就可以了。
2020-06-29 12:15:0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