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 建筑公司职工人数比较多,一项工程一百多人,这类的要交残保金么,没有安置残疾人 像我们公司小规模一年开票450万,就是下半年才有工程,工资有大概四百多万,两百人,平均下来每人2万,残保金=200×0.015×20000×90% =54000 利润都没有多少,残保金就交这么多 老师 那能不能季度申报所得税的时候把职工人数填少点,不超过30人,这样能不能,就是理解成 比如6月9月底人数少,但是7月 10月人数多这样能不能

Luuuuu^
于2022-04-10 20:53 发布 762次浏览
- 送心意
艾昵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残保金是算平均人数,根据你申报个税起征点工资和人员名单申报
2022-04-11 07:20:49
你好,你是独立核算还是非独立盒饭?
2023-04-07 17:56:18
预交的只能汇算申请退税
或者是调z放弃退税
2026-01-06 15:31:05
你好,第四季度没有加计扣除,只能汇算清交做
2024-01-14 20:54:32
是的,这个可以的,这可以,这个2季度申报看的是1-6月,弥补亏损看的是汇算清缴弥补亏损表最后 一行看是不是有亏损
2020-06-18 14:07:3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