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你好我看到您写的当期实现净利润的分录是这样“借:本年利润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那这个分录的留存收益一增一减,它的留存收益总额是不变的吗

玩命的百褶裙
于2022-04-09 14:47 发布 1080次浏览
- 送心意
小万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同学是的,就是这个意思。
2022-04-11 11:03:37
同学你好,利润分配一未分配利润 可以有余额,不用再结转
2022-01-14 15:35:43
新年好
是的,是这样做分录的
2023-01-29 11:12:59
你好,同学
本年净利润是利润表的净利润,
年初未分配利润是资产负债表上的期初未分配利润
2023-12-07 14:41:34
你好; 本年利润贷方负数就是借方的余额的; 你结转 就是 ;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本年利润
2023-02-06 16:02:5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