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税问题,福利院(小规模)平时没有开票,季度报税那些应该都是填0吧?
yu_u
于2022-04-08 17:48 发布 905次浏览
- 送心意
吴少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没有收入的话就填写0就可以了
2022-04-08 17:48:27
小企业会计准则本月填写的是季度的发生额。
2022-01-14 17:46:36
您好,按照季度申报财务报表了
2023-10-18 16:28:32
看税局对报表报送的要求了,一般是按季度
2017-02-27 16:12:59
您好,对的,是和这个意思的
2023-05-06 11:10:0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