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蒋飞老师

职称注册税务师,高级会计师考试(83分),中级会计师

2022-04-08 16:23

你好!是的,把生产性生物资产转到库存商品猕猴桃苗,销售时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k1 追问

2022-04-08 16:30

好的,那在地里待了几个月的苗子,有人工成本管护费那些。我要不要摊到成本里。感觉好麻烦还不知道怎么摊

蒋飞老师 解答

2022-04-08 16:34

你好!需要摊销的
可以按工时比例摊销

k1 追问

2022-04-08 17:20

老师 具体怎么做,计入那几个月我们管护费2万。我怎么分摊进去?

蒋飞老师 解答

2022-04-08 18:07

金额不大,可以直接记入主营业务成本(不用分摊)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是的,把生产性生物资产转到库存商品猕猴桃苗,销售时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2022-04-08 16:23:47
同学你好 这个是消耗性生物资产 然后成熟之后才计入库存商品
2022-04-07 14:44:35
分录处理是对的,同学
2019-11-06 12:53:52
同学你好,把所有费用归集到农业生产成本,月末由生产成本转到消耗性生物资产——转到消耗性生物资产就可以,不用再转到库存商品中;
2022-05-31 09:22:40
你好,养大对外销售的时候,借:主营业务成本,贷:消耗性生物资产
2021-12-20 17:38:3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