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租入的厂房没有发票,租期一年,是分次支付的,我可以先计提厂房总租金, 借:长期待摊费用,贷:其他应付款-房东。 支付租金 借:其他应付款-房东 贷:库存现金。 摊销时 借:制造费用 贷:长期待摊费用 这样操作可以吗?

谨慎的花瓣
于2022-04-08 15:12 发布 1605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2-04-08 15:13
你好,可以的,但是这个长期待摊费用是一年以上的,你可以直接放到其他应收款或者是其他应付款了。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可以的,但是这个长期待摊费用是一年以上的,你可以直接放到其他应收款或者是其他应付款了。
2022-04-08 15:13:59
借制造费用贷其他应付款
2019-07-17 21:22:57
你好,你每个月分摊就可以的,这个是办公装修吗?借管理费用贷长期待摊费用,这个分摊三年。
2021-07-20 13:31:41
其他应付款不涉及 现金流量主表,但会影响附表,计入经营性应付增加
2014-09-12 10:26:20
没有支付的,第一个分录不用做,然后每个月借制造费用,贷其他应付款或者是应付账款都可以。
2022-01-28 15:15:0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谨慎的花瓣 追问
2022-04-08 15:18
郭老师 解答
2022-04-08 15:22
谨慎的花瓣 追问
2022-04-08 15:42
郭老师 解答
2022-04-08 15:44
谨慎的花瓣 追问
2022-04-08 15:48
谨慎的花瓣 追问
2022-04-08 15:49
郭老师 解答
2022-04-08 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