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点击开具发票,就出现这个页面,说要升级,在哪里升级啊?

Sunny
于2022-04-08 11:42 发布 1273次浏览

- 送心意
刘艳红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这个需要打当地税务局的电话问下,他们会给你一个客服的电话,然后从上面操作下就可以了
2022-04-08 11:45:16
你好,学员,这个有课程顾问吗
2022-02-20 16:10:06
同学,你好
首页,在线客服
2022-11-12 18:31:59
成品油发票必须通过成品油系统开具,建议与供货商协商,让他们升级开票系统。
2018-09-12 11:02:43
同学,你好
你是什么软件?
2023-10-13 10:54:4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