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心意
宋生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22-04-08 10:54
你好!如果是银行提取现金,就是这样
相关问题讨论
现金记借方,银行存款记贷方,没问题
2023-06-30 14:21:34
你好!如果是银行提取现金,就是这样
2022-04-08 10:54:38
因为这个代理记账的公司一般是记录外账的。而现金和银行日记账,是内帐的核心,他需要准确的记录每一笔收入和支出
2020-06-28 09:38:07
您好
这里登记的是错的 应该是贷方
2022-04-14 13:01:34
同学您好 具体还是根据公司财务制定要求来的 但是一般目前是没有了手抄帐了 都是电子账簿
2024-01-31 14:12:1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雨路 追问
2022-04-08 14:19
宋生老师 解答
2022-04-08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