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老师想问一下备考的方法,我现在是感觉没有思路,三科不知道怎么抓重点,时间也不是很多,实务和财管基本都跟着课程,学了一点,但是题做的不多也不会总结,很焦虑,能不能指点一下。备考思路,

月林YYDS
于2022-04-07 22:04 发布 751次浏览
- 送心意
悠然老师01
职称: 高级会计师,税务师,资产评估师,注册会计师
2022-04-07 22:05
学员你好,你是考中级还是
相关问题讨论
学员你好,你是考中级还是
2022-04-07 22:05:31
电子税务局外经证模块操作。
你好
下面这里是操作流程
https://www.sohu.com/a/441139217_120096963
2022-06-27 14:18:23
你好,登录电子税务局,发票增量,填写相应信息,提交税局审批就是了
2020-06-18 09:00:23
你可以回答,遵守公司制度
2020-01-12 22:51:39
你好,领用实际成本=60*(1-1.25%)
2022-04-10 21:53:1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月林YYDS 追问
2022-04-07 22:10
悠然老师01 解答
2022-04-07 22:18
月林YYDS 追问
2022-04-07 22:25
悠然老师01 解答
2022-04-07 22:26
悠然老师01 解答
2022-04-07 22:27
月林YYDS 追问
2022-04-07 22:27
悠然老师01 解答
2022-04-07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