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2年4月份开始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普通发票增值税全免。请问,做帐时帐务处理上是否需要先计提3%的增值税,然后再将增值税转入营业外收入吗?

不见不散
于2022-04-07 19:12 发布 1523次浏览
- 送心意
东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2-04-07 19:13
这个不需要再体现税金了。
相关问题讨论
不算营业收入
他就做营业外收入,它影响你的利润总额,需要交所得税。
2022-04-09 19:18:00
这个不需要再体现税金了。
2022-04-07 19:13:50
按含税价进行账务处理
2022-03-24 15:55:21
你好
印花税减半,直接按减半之后的金额计入 税金及附加 科目核算就是了
小规模现在是按1%计算,如果减免了增值税是结转到 营业外收入
2024-04-12 10:22:42
你好,小规模纳税人普通发票收入不超过免税额度的,填入免税收入栏
2022-01-13 18:26:0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不见不散 追问
2022-04-07 19:27
东老师 解答
2022-04-07 19:28
不见不散 追问
2022-04-07 19:31
东老师 解答
2022-04-07 19:35
不见不散 追问
2022-04-07 19:37
东老师 解答
2022-04-07 19:41
不见不散 追问
2022-04-07 19:42
东老师 解答
2022-04-07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