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东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2-04-07 19:13

这个不需要再体现税金了。

不见不散 追问

2022-04-07 19:27

老师,那去年的政策,小规模45万以里免增值税,45万元以上按1%,那时是应该按3%计提还是1%计提?第二个现在为什么可以不计提,麻烦老师说明一下原因。谢谢。

东老师 解答

2022-04-07 19:28

第一开票1%就按照1%计提,现在开票免税的,没有税额就不用计提了

不见不散 追问

2022-04-07 19:31

老师,如果按1%计提的话,申报表上是有一部分免税的金额体现的,就是2%的那部分,但帐上确没有。这样的话会计报表和增值税申报表就不符了啊?

东老师 解答

2022-04-07 19:35

增值税减免的以后也是1%    2%也是减免了

不见不散 追问

2022-04-07 19:37

老师,那这种部分税率减免的计提方式和全开免税票计提方式有没有一个统一的规定,比如文件什么的可以参考的?

东老师 解答

2022-04-07 19:41

抱歉,这个文件我这里没有

不见不散 追问

2022-04-07 19:42

多谢老师耐心解答。

东老师 解答

2022-04-07 19:42

不客气,帮忙给个五星好评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不算营业收入 他就做营业外收入,它影响你的利润总额,需要交所得税。
2022-04-09 19:18:00
这个不需要再体现税金了。
2022-04-07 19:13:50
按含税价进行账务处理
2022-03-24 15:55:21
你好 印花税减半,直接按减半之后的金额计入  税金及附加  科目核算就是了 小规模现在是按1%计算,如果减免了增值税是结转到  营业外收入 
2024-04-12 10:22:42
你好,小规模纳税人普通发票收入不超过免税额度的,填入免税收入栏
2022-01-13 18:26:0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