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想问一下,就是公司成立不久,但是疫情的原因嗯,公司没有发展起来,每个月需要借老板钱发工资,然后像这种情况我是直接借老板的钱发工资好呢,还是说我直接就不发工资好一点,因为估计业务发展起来的可能也不大,但是老板还让给他上社保,您帮我想想有没有好的办法,有点纠结

luckily
于2022-04-07 14:22 发布 947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2-04-07 14:24
同学你好
是个体户还是啥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是个体户还是啥
2022-04-07 14:24:45
同学你好,公司员工社保的缴纳基数是按员工实际工资做为申报基数的,之前没有按实际的申报社保,所以现在调整了社保基数。
2019-07-15 09:24:01
你好
你看一下每个月是不是都是晚扣除一个月。
比如你是十月份开始缴纳的社保,它从十月份的工资里面没有扣除,从11月份的工资里面扣除的,是这种情况吗。
2022-02-07 20:13:58
按照实际的工资计算就行。
2022-09-02 13:51:52
您好,您是第一次操作吗,不是的话,您和以前一样操作的话,您可以试试退出系统重新进去一下试试,如果还是不行的,您这还是最好明天直接问下你们的开户银行,
2020-07-12 21:34:0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luckily 追问
2022-04-07 14:36
朴老师 解答
2022-04-07 14:40
luckily 追问
2022-04-07 14:44
朴老师 解答
2022-04-07 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