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金蝶标准版里固定资产模块如何录入期初数据?

敏敏
于2022-04-07 13:48 发布 2408次浏览
- 送心意
Flower--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22-04-07 13:51
同学你好,将期初的固定资产原值和累计折旧录入到期初余额里,然后固定资产模块增加固定资产,使增加的固定资产原值和期初累计折旧与刚刚录入的固定资产相关期初数据对上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将期初的固定资产原值和累计折旧录入到期初余额里,然后固定资产模块增加固定资产,使增加的固定资产原值和期初累计折旧与刚刚录入的固定资产相关期初数据对上
2022-04-07 13:51:27
您好,如果是需要导出初始数据,在初始界面点击初始数据/文件/引出/选择科目级别/确定。
2019-03-02 14:52:53
你好!你是指的折旧的凭证吗?模块连用了吗?
2019-04-08 10:09:58
你好,应当在建账的时候,有个步骤是初始数据录入
而不是把账套建立好之后再录入期初数的
2020-05-26 17:09:56
你好 只填写余额就可以的
2022-11-25 13:44:1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敏敏 追问
2022-04-07 14:04
敏敏 追问
2022-04-07 14:06
敏敏 追问
2022-04-07 14:07
Flower--老师 解答
2022-04-07 17:09
Flower--老师 解答
2022-04-07 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