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东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2-04-07 10:06

开专票的话,价税合计做账。

薄荷绿、 追问

2022-04-07 10:07

老师是要进项税额转出是吗

东老师 解答

2022-04-07 10:08

如果认证的话,可以进项税额转出。

薄荷绿、 追问

2022-04-07 10:08

已经认证了

东老师 解答

2022-04-07 10:09

那就做进项税额转出就可以。

薄荷绿、 追问

2022-04-07 10:09

那就是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贷:银行存款  直接做这一笔就可以了吗

东老师 解答

2022-04-07 10:10

对,直接这么做就可以了。

薄荷绿、 追问

2022-04-07 10:11

好的,谢谢

东老师 解答

2022-04-07 10:11

不客气,帮忙给个五星好评

薄荷绿、 追问

2022-04-07 10:14

公司买了一箱酒,有些用于员工聚餐用,有些用于招待所客户,购进的发票都是同一张,那该挂福利费还是招待费

东老师 解答

2022-04-07 10:18

你直接进入到福利费就行。

薄荷绿、 追问

2022-04-07 10:21

发票已经认证了,那应该要做两笔吧,先做一比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银行存款
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这样子?

东老师 解答

2022-04-07 10:22

对做账的话是这么做。

薄荷绿、 追问

2022-04-07 10:24

好的,谢谢

东老师 解答

2022-04-07 10:25

不客气,帮忙给个五星好评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开专票的话,价税合计做账。
2022-04-07 10:06:29
同学你好 可以但是不能税前扣除
2022-02-21 19:32:21
您好 按简易计税的一般纳税人企业,专票只能开具百分之三 不能开税率更高的专票
2022-03-05 08:45:23
一般纳税人是可以开普通发票的,如果是简易征收项目,也有3%税率的
2018-11-29 11:15:53
你好,单独的吊车的话,13%的,如果是带着操作员用在建筑上的9%。
2022-08-26 14:44:4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