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心意
邹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22-04-06 19:35
你好,是外购需要经过安装才可以使用的设备吗?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是外购需要经过安装才可以使用的设备吗?
2022-04-06 19:35:33
如果是车辆,会有车辆购置税。
2022-02-25 15:36:21
这是因为当你领用自产产品时,它们作为外购固定资产而投入使用,所以其账面成本也应该归入外购固定资产成本之中。
2023-03-14 18:12:05
同学,你好,这个是一个融资租赁的题,融资租赁的固定资产就是如我买一个大型的设备,我现在没有钱,我就让甲公司帮我买,我每期付给他钱,最后钱付完了,这个设备就归我了,那在这个过程中,这个设备的最后价值应该是他的买价和付钱过程中产生的利息或是附带的价值,你想,这个钱在现在可能是五百元,你没有付款,可能在十年之后,五百元已经值五千元了,所以这个资产的入账价值应该是支付款项的现值。
2022-04-13 06:35:09
保险费发票单独取得的话 还是计入管理费用哈
2020-08-26 09:31:3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22年CPA3考期协议班1 黄译慧 追问
2022-04-06 19:37
22年CPA3考期协议班1 黄译慧 追问
2022-04-06 19:37
邹老师 解答
2022-04-06 19:38
22年CPA3考期协议班1 黄译慧 追问
2022-04-06 19:40
邹老师 解答
2022-04-06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