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销售部门的人员开了工程款的发票来报销,实际是水电业务招待费红包好多支出都没有发票,用了工程发票来抵,金额有30000多,我把工程款计入什么科目,这个员工属于销售部门

小小芬
于2022-04-06 13:04 发布 725次浏览
- 送心意
玲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2-04-06 13:06
您好。这个工程款是你们有建筑工程发生,还是说你们是建筑企业?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这个工程款是你们有建筑工程发生,还是说你们是建筑企业?
2022-04-06 13:06:27
你好,一般计入工程施工-合同成本-间接费用-业务招待费
2020-09-30 11:59:34
你好,可以全部计入管理费用—业务招待费
2020-08-26 16:14:23
工程施工里面的也需要加上的
2024-05-28 10:36:12
你好,在建工程是指企业固定资产的新建、改建、扩建,或技术改造、设备更新和大修理工程等尚未完工的工程支出。
2022-01-13 16:39:5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小小芬 追问
2022-04-06 13:07
小小芬 追问
2022-04-06 13:08
玲老师 解答
2022-04-06 13:09
小小芬 追问
2022-04-06 13:11
玲老师 解答
2022-04-06 13:11
小小芬 追问
2022-04-06 13:13
玲老师 解答
2022-04-06 13:16
小小芬 追问
2022-04-06 13:18
玲老师 解答
2022-04-06 13:23
小小芬 追问
2022-04-06 13:26
玲老师 解答
2022-04-06 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