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我们本月有无票收入(客户以个人抬头付的款)请问您申报的时候要把这次收入算进去吗?

Cherry
于2022-04-06 12:45 发布 568次浏览
- 送心意
东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2-04-06 12:45
无票收入也是需要申报的。
相关问题讨论
无票收入也是需要申报的。
2022-04-06 12:45:58
您好,一般不会有太大的麻烦的,就是社保检查时,要看两个公司的账。
2018-04-10 10:13:32
你好,关键是什么内容性质的发票
2023-06-27 17:23:09
在报关申报填列两个公司名字就可以
2024-03-13 18:36:18
您好,可以的。
2018-02-08 10:49:3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Cherry 追问
2022-04-06 12:59
东老师 解答
2022-04-06 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