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公司只有一个基本户,现在要给国外客户对公付款付美金,这怎么操作呢?涉及税吗

Hyacinth
于2022-04-06 12:02 发布 2935次浏览
- 送心意
陈诗晗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专家顾问
2022-04-06 12:03
那你直接按照支付外汇的形式去支付就行了。那如果说你这个是完全涉及在境外的服务就不涉及到。
相关问题讨论
那你直接按照支付外汇的形式去支付就行了。那如果说你这个是完全涉及在境外的服务就不涉及到。
2022-04-06 12:03:15
你好,T字型账户按记账凭证的借贷方,填入对应的数据就可以了
2022-04-14 18:01:36
您好
如果甲方付款的时候没有强制要求一定要支付到基本户
现在用一般户收工程款及付款可以
2024-06-13 18:00:48
你好,那是因为你这个公司贷的款。
2022-03-31 14:19:17
同学
你好 这个发票上开票信息是基本户的,付款付到基本户,这个当然可以的。
2022-03-11 14:27:4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Hyacinth 追问
2022-04-06 12:10
陈诗晗老师 解答
2022-04-06 12:10
Hyacinth 追问
2022-04-06 12:12
陈诗晗老师 解答
2022-04-06 12:12
Hyacinth 追问
2022-04-06 12:22
陈诗晗老师 解答
2022-04-06 12:22
Hyacinth 追问
2022-04-06 12:24
陈诗晗老师 解答
2022-04-06 12:26
Hyacinth 追问
2022-04-06 12:36
陈诗晗老师 解答
2022-04-06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