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老师 小规模物业公司 当时售楼处赠送给业主物业费,售楼处需要把这笔钱转给物业公司,物业公司需要开票给售楼处 , 收钱时:借:银行 2400 贷:预收账款-物业费2400 开了2400元发票,这样也要一个月一个月分摊转收入吗?借:预收账款-物业费200 贷主营业务收入198 应交税费-销项 2 报税时要直接按照开票金额报增值税,是这样吗?

喜悦的鲜花
于2022-04-06 11:58 发布 637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同学
老师看了分录,如果不用交税,转到营业外收入是没问题的
2024-04-28 13:34:56
可以的,可以这样账务处理的
2022-05-19 15:43:20
预收账款在借方,实际就是一个应收账款
看下他之前是不是有业务挂在了预收账款,然后这一次业务发生了还是继续挂在这个科目
2026-03-28 19:25:09
你好 借:应收账款,贷:收入,应交税费_应交增值税_
2022-03-15 14:08:11
老师正在解答中,请稍等
2022-02-22 00:01:3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