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报个税的时候如果个税系统里有5个人,但是只给三个人发工资,是不填三个人的工资,其他两个填0还是不填?

瑞
于2022-04-05 17:09 发布 1430次浏览
- 送心意
小钰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2-04-05 17:09
你好,其他两个人填0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其他两个人填0
2022-04-05 17:09:51
你好 这要看扣除的数据 是金额 ,扣的多少,不交个税也正常的
2022-03-12 14:25:18
正常做账,只是存在补个税风险
2023-10-10 15:13:49
你好
应该是应发工资的
2020-07-14 09:55:52
你好 你可以选择申诉 。然后找工作要工资
2020-06-15 09:04:4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小钰老师 解答
2022-04-05 17:10